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美語補習班體驗 老師們上課方式不同 學習環境優美 師資經過認證合格 教學風格很自由 日文課補習斑
 


HOME > 美語補習班體驗
相關消息:
 
日期
主旨
終於下定決心花了我半個月的薪水,為了我自己的人生規劃以及出國可以跟外國人殺價,我決定去補英文,希望英文可以越來越好阿,大家都有自己的規劃了,感覺自己也要努力一點,問了有去補習的人幾乎都是地球村美日語跟小型的美語補習班。考慮了好久,還是覺得品牌有品牌的保障(代言人是我最愛的范范),就決定去地球村了,時間自由讓我可以兼顧工作和學習的時間安排,但學語文最重要還是得靠自己的決心,以前學生時代的學英文方式都要硬背跟固定時間去,真的是壓力很大,每次上完課都把學的還給老師了,自由的上課制度,我想還是比較適合我吧!!而且服務台的小姐跟老師態度都好好喔,讓我對地球村又更有信心了。
上了第一堂課,發現自己實在是太不足了,很多比我還小的同學都很強,原來他們已經在地球村補一段時間了,上課都是他們在發問問題,上課氣氛還滿輕鬆的,班上一些年紀大一點的都沒再發問,而且他們跟老師的互動都很爆笑,根本都在亂問問題,不過我看老師都很有耐心的回答,還會適時的糾正他們發言,還真不錯耶,至少老師不會很討人厭(某某補習班就會,連發問都覺得老師是不是在生氣),到目前給我的印象都很好。
在一開始雖然只是簡單的問我是不是學生?幾歲?什麼名字,不過至少我踏出了這一步,要下定決心來K英文了,加油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