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美語補習班體驗 老師們上課方式不同 學習環境優美 師資經過認證合格 教學風格很自由 日文課補習斑
 


HOME > 學習環境優美
相關消息:
 
日期
主旨

要出國唸書這個念頭大約是在快要畢業後,對自己未來不是很清楚的情況下才油然而生的,跟朋友出國去英語系國家那時候對於開不開口真的是挫折感很大,雖然從中學開始學英文一直到研究所畢業,深深覺得即使學習英文的時間長達了10多年, 自己念的學校也不差,但是跟外國人交談還是一樣雞同鴨講。

當面對外國人時,大多數人腎上腺素馬上開始分泌當個快閃族,或是手足無措,因為聽了似懂非懂,又擔心說得七零八落,當然不可能與外國人溝通,想增進實用的英文也想要有國際觀,所以畢業之後開始找尋補習班,一開始先從網路找資訊,有些人心得分享說一定要去大型的補習班資源才會多,也有人說要去知名補習班才有用,我覺得住在台中只想找台中附近的美語補習班,因為在台中其實也不乏有很多大班有名氣的補習班,所以想先去地球村看看,因為他是最知名的補習班,資源一定最多,而且每次經過都感覺很明亮乾淨。

地球村美日語的學習環境應該算是目前最好的吧!我常常沒事就往地球村跑,在家說要念英文其實往往事倍功半,還不如把自己丟到必須講英文的環境中來的有效,所以短短幾個月後,英文變好很多,國外電影不看字幕都可以理解個出七、八成。其實學好英文都是要看自己本身的意願。補習班的選擇也很重要,因為你選到不是很好的補習班,加上環境又差時,去的意願應該也不是很好,那你英文理所當然會學的慢!所以本身跟補習班都是要第一列入參考的,而且要多多跟外國人開口,目前我的方式是平日有空就上補習班,假日有空也會找機會多認識外國人,效果真的超好,就像教會的傳教士超級歡迎台灣人上教會順便學英文,我想只要開了第一次的口後,應該對於英文就會不害怕了,外國人說中文才好笑咧,但他們都不會害怕開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