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美語補習班體驗 老師們上課方式不同 學習環境優美 師資經過認證合格 教學風格很自由 日文課補習斑
 


HOME > 師資經過認證合格
相關消息:
 
日期
主旨

這一陣子,瘋狂迷上外國的樂團,但是關於他們的網站資訊、歌詞全都是英文,為了能深入了解他們,我下決心一定要學好英文!也許將來有機會到外國聽他們的演唱會!!不過我的文法底子很差,生活上的簡單用語還算勉強,每次都是利用網路翻譯文章湊和著學一些英文,但對於三分鐘熱度的我,亂無目標的一定很快就會選擇放棄,因此開始想要到補習班去學英文,至少補習班有完整的課程規劃,總比自己盲目學習要來的有效率。

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到地球村美日語補習英文,聽說師資全部一定都是經過認證合格的,而且整體上課環境的整潔舒服也是我考量的因素之一。地球村的上課環境很好,老師也相當幽默和善在不知不覺中誘導我開口說英文。以前會覺得開口說英文很丟臉,因為怕文法不對或發音不好被嘲笑,但在地球村裡說英文很自然而且沒有負擔,錯了就改正就好了!我才發現只要開始學,就永遠不嫌晚。現在也更能體會英文歌詞寫的意境,而不只是等著唱片行發行譯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