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美語補習班體驗 老師們上課方式不同 學習環境優美 師資經過認證合格 教學風格很自由 日文課補習斑
 


HOME > 教學風格很自由
相關消息:
 
日期
主旨

一開始,喜歡看網球比賽是因為台灣之光盧彥勳,闖進溫布敦網球賽八強,看著自己喜歡的選手 打贏了仗,發表感言時  因為是說英文,又沒有字幕,要聽完,主播再翻譯,每次都覺得好痛苦 想直接聽懂,而且有的時候會覺得明明就是台灣人說英文,照道理沒有外國人的口音問題,應該比較好聽得懂,但有時候還是跟鴨子聽雷一樣模糊。

而且感覺寫在紙上的英文字都看得懂,卻偏偏無法聽得懂。從小到大花了那麼多的時間學的英文,為何一離開了學校,之前所做的努力(狂背英文單字和文法)卻一點一滴慢慢的流失。為了能實現我到英國溫布頓網球場,現場看真正的網球比賽,體驗和外國人一同坐在一起享受那觀賽的樂趣。為了這個夢想,我覺得重拾英文,找回以前對英文的感覺和興趣是最重要的。因為對英文有基本的概念,對我而言只要加強英文的聽力部份就是我目前需要的,所以非常需要有一個英文老師讓我練習聽說。地球村美日語的師資很不錯,主要還是外籍老師可以用較道地的英文口音和我交談,很輕鬆也沒有壓力,教學風格很自由比較像是朋友之間聊天的感覺,所以讓我比較不排斥。當然平常自已也要多閱讀英文書籍和聽聽ICRT英文廣播增加自已在平常生活中英文的學習,相信離我到親自到網球場替盧彥勳加油的夢想也就不遠了。